2011/08/29

給L 的蔥阿胖


那個,其實妳知道的,我們都不喜歡太矯情,所以麵包吃了,話就放在心裡吧...... 哈哈哈! 

錦囊中的阿舍乾麵、關廟麵,希望伴妳度過腸汁(!)枯竭的夜晚、沒錢吃飯的夜晚、想家的夜晚,數量沒有很多,所以不能太常使用錦囊...... 或是妳知道的,反正我也得幫某個不斷失心瘋的德意志書蟲寄書,所以有需要的話我也可以幫妳寄麵......

然後重點是,開學日前實在不適合做麵包,所以這蔥阿胖跟可怕的藍莓貝果,都不是頂好... 貝果兄想到明天要開學不知道爬不爬得起床,壓力一大它就爆炸了!蔥阿胖也是哩哩啦啦,請將就將就...  


快快樂樂出門,平平安安回家,身心健康最重要,千萬不要唸成一塊麵包乾回來!



6 則留言:

  1. 你看了一天只擠得出這個字啊? cccc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越看,吃不到,然後越為之氣結。
    不過最近我似乎身形變寬了點,
    希望是受到你感召,變成"肌"米粒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真肌的話是件好事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妳真可愛~
    現在想想我的麵包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壓力,
    但比較常的時間是沒有想法,哈哈:P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 Jessica
    我也是耶,所以就放任這裡荒蕪啦啦啦~

    回覆刪除